党建工作

共享“一带一路”战略新机遇 共谱学生发展新篇章

时间:2018-06-08浏览:869

为了更好地贯彻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基础部整合全校资源,发挥多学科的专业优势,开设了《“一带一路”战略解读》形势与政策课程,打造一个由校领导领衔、各二级学院专家、学者共同承担,以团队形式为学生授课

5月22日上午,校团委书记朱范鑫在六号楼306教室为16级学生讲授了《“一带一路”战略解读,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专题,他四个方面重点详细的给学生讲解“一带一路”战略,他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资料、缜密的论证讲述了“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历史背景、现实依据、外部条件、如何建设紧密的结合学生实际情况,为学生们更好的认识“一带一路”倡议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在“一带一路”战略中为学生谱写新的发展机遇,增强了我校学生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责任感。

                                                                       (思政教研室  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