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生活动】心中的故事,心中的歌

时间:2018-06-12浏览:253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午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611日在食堂门口举办了“心中的故事,心中的歌”的活动。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过往,每个人的故事里都有一段刻骨铭心。你清澈的眼眸曾穿过岁月的迷茫,给我欢喜,你的微笑曾暖过我光阴的薄凉。父母是在芸芸众生中,上辈子注定的缘分;友人是相知相惜,共赴苦难的同心;爱情是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的婆娑。

有些东西,错过了,或许也就永远错过了,不要等到失去,才明白珍惜,因为到那时候,一切都已经晚了,它们也将不再属于你了,而有些东西或许是在你不经意间放手,但当你真正意识到你失去它时,可不要轻易放弃,有时,或许只要微微一转身,你就会发现其实它一直在你身旁,只是你将它遗忘了而已,你没有注意到它。我们在这提供一个倾诉的机会,提供信纸和信封尘封在时间胶囊中,在一年后会通过信封上的联系方式,把信,把属于你的故事还给你,以此去铭记内心的感情,去诉说你不曾对他人说起的故事,亦或者去给一年后的你一份期待。

一封信里面的一笔一画都是你内心的倾诉。里面包含着无数对自己的期望,对父母的感恩,对爱情的感悟,对友情的刻骨铭心。写完后我们还提供精美的小礼品,气球,糖果以及可以消暑利器的小扇子。

时光是最好的记录者,他收藏着那些花瓣和暗香,芬芳着如烟的过往。阳光下的记忆,如春风十里,妥贴在那些唇红齿白的光阴里,那些用柔情似水中的诗句,婉约了经年的一首歌。

心中的故事,心中的歌,等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