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8-07-07浏览:471

201877日周六上午十点,在3号楼302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全体任课教师、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学校期末工作部署和下学期课务安排,本次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炳达教授主持,在校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张院长就7月中旬的学校预评估做了简要说明,专业主任对培养方案的修改做很多工作,他提到中美贸易战,同时展望了国际环境。目前经管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在态度和专业主任水平方面,差异比较大,学生人数多,以前是优点的地方,现在全部变成了缺点。到目前为止面试了25位教师,进来了3位,走了1位,关于国赛,关于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国贸,今后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大家做。

石成玉书记从教师队伍建设、宣传工作、辅导员培训工作、就业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本学期经管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下学期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做好工作,为申本工作打下基础。

最后,副院长郑玲老师就期末试卷登分和装订,下学期课务安排做了简单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