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招生工作

时间:2018-08-10浏览:1853

89日下午,由上海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丁良、规划处副处长何斌、市纪委驻教委监察室周佳、高招办副主任宋蕾等组成的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督查组来我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校长陈晓斌常务副校长寇新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副校长张瑜、副校长罗宁、招办主任周珍珠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校长陈晓斌代表学校对督查组致以热烈的欢迎,向督察组汇报了我25年发展历程及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展望2019年招生录取的改革及措施。督查组对我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表示满意,查阅了我招生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及网上招生录取工作流程。同时督察组视察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及标准化考场指挥中心。督察组认为我校对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扎实规范,制度健全、执行有力、监督到位。同时督查组希望我今后一如既往坚持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