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关于校学生合唱团招募的通知

时间:2018-09-07浏览:6059

   为鼓励我校学子发挥艺术才华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作为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建和思政创新项目之一。我校定于近期进行大学生合唱团的招募工作。

一、招募对象

本次招募面向所有学生,以大一、大二年级为主。预计招募合唱团员50名。

二、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校荣校,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及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体态大方,相貌端庄,男女不限。

3.热爱音乐,热爱合唱表演艺术。能独立识谱、有声乐基础。有过合唱表演经历者优先录取。

4.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团队合作和大局意识,能定期按时参加合唱排练和演出,服从合唱团安排。

三、排练演出

1.拟定每周常规训练一次,演出、比赛期间酌情增加排练次数。

2.定期邀请指挥与声乐专家进行指导。

3.适时参加区级、市级、国家级的合唱比赛。

4.不定期开展合唱观摩、交流和学习活动。

四、选拔方式

统一报名结束后邀请专业教师进行面试,择优录取,面试内容为演唱一首歌曲,清唱,也可以自带伴奏或五线谱或简谱视唱。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活动奖励

合唱团的课程及活动安排纳入学校的选修课体系,参照《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训练学分认定实施办法》。与其他类选修课程一样的排练与演出也将建立考勤制度,并设有阶段考核与期末考核,最后通过考核者可获相应选修课学分。同时,按照相应的比赛级别和活动时长,可加相应的综合素质测评(第二课堂学分)、认证相应的志愿服务时长。

六、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填写附件汇总表,于9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

联系人:校团委 唐帆



共青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