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接进博会、聚力保平安”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10-09浏览:2452

10月8日,学校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暨“迎接进博会、聚力保平安”专题工作会议在图文信息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后保处处长顾吉轶主持。

会上,副校长罗宁针对进博会期间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对照规章制度严格贯彻执行,以进博会的召开为契机,对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问题和教学区域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落实整改。他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营造良好校园安全氛围。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当前本市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要牢记安全红线不可触及。各二级学院全面制订防范措施,做好预案,切实维护进博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对排查发现的突出安全隐患,严格按照“六个一律”的要求从严处理。要以各种形式做好此次大排查大整治的舆论引导与监督,全面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宣传氛围。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为平安中侨尽职守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