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艺术学院走访参观上海瑞时创展印刷有限公司

时间:2018-10-12浏览:375

  

  20181012号下午,为了促进校企合作,增进多元化教学,我院程俊杰院长、侯雨豪常务副院长、窦蓉蓉副院长、殷正洲副院长、朱希教授、室内设计专业主任王美龄老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主任李杰老师等一行人参观了上海瑞时创展印刷有限公司。

 

  

  上海瑞时创展印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

  

  在2007年,公司突破传统印刷业的经营模式,于2008年决定全面转型进入终端促销物料POP领域。目前公司已经成了以营销策划设计、结构设计制作、生产加工、仓储物流、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服务格局,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终端物料POP产品。

  

  

  

  瑞时董事长罗喜荣先生及员工热情接待我院一行人,首先,罗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品牌的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展厅,展厅中个性化的纸质展示道具、纸质商业场景、纸质幼儿活动用具,让老师们倍感新奇。这类纸质场景式展览展示,以优质瓦楞纸为原料,环保、智能、个性化定制,是未来展示发展的新趋势。期间,大家也对产品生产加工、科技创新、节能效益分析等问题进行仔细询问,罗董事长都一一解答。

  

  最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详细了解公司经营概况,我院老师们与罗董积极探讨校企合作的结合点,罗董表示愿有针对性地培养我院优秀学生。

  

  参观结束之即,我院院长以及各专业老师表示将回校后继续细化探讨,寻找各专业和相关课程与企业合作的切入点,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期待与瑞时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