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日本东京福祉大学来访我校

时间:2018-11-02浏览:1929

     111日上午,东京福祉大学创立者中岛恒雄博士、东京福祉大学入学课副主任室谷明老师、东京福祉大学名古屋校区入学课赵雅雯老师及社会福祉研究科硕士课程在校生茶麗亚来访我校。校长陈晓斌、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捷、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路宏、护理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曹雪楠出席会议。双方在前期已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就该校“大三编入”本科教育模式及其他留学模式进行了详细的洽谈。

会上,东京福祉大学用一部精美的留学生宣传片详细的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和发展,并有中国留学生代表在片中做了交流发言。陈晓斌校长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愿意输送符合要求的学生到该校继续深造。张捷院长从创建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初衷到现在的发展,以及中国的国庆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密切的交流。

双方将结合现有的框架协议和教学实训条件,进一步深化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将先进的理念引入国内,加深两校的合奏,给学生创造更多学习的机会。

会后,东京福祉大学大学的老师为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学生做了细致的宣讲,学生与该校老师做了热烈的交流。通过此次的交流,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够走出国门,开阔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