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度秋季运动会

时间:2018-11-09浏览:1334

11月9日,在这收获的季节里,在全校师生精心组织和筹备下,迎着阳光,我校迎来了以“律动青春、追梦中侨”为主题的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男子、女子组共10个单项,4个集体项目,共93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1676人次参与比赛。上午9点45分,校长陈晓斌教授宣布:“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校运动会开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鲜花方阵、各二级学院代表队、教工方队、表演方队等依次入场。  

二级学院代表方队在主席台前展示富有各自学院特色的节目,并在足球场集体表演广播体操。3个表演方队分别带来了(教师)舞蹈卡路里、啦啦操、舞龙表演,精彩的节目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接着,各二级学院在操场上摆成“2018 ”、“中侨升本”、“奥运五环”字样,图案绚丽多彩,让观众惊叹不已。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在引导员、旗手和领队老师带领下,昂首阔步走入赛场,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向上的风采。

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执裁公平、公正;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赛事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

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赛出更好的水平,赛出自己,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集体项目更是热闹非凡,4X100米接力、拔河,更是引得在场的观众一次次尖叫、加油呐喊!教工趣味运动跳绳、投篮、踢毽子以及飞镖等激发团队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玩中享受快乐,欢乐中得到收获。

运动会是我校的一场盛会,是师生的集体狂欢。它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学生体能与心理的承受力,带给了学生自信,给学生多一个热爱学校理由。同时,它也能传播学校教育理念,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学院美誉度。

本次运动会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承办,学校工会协办。最终,学校共决出金银铜牌各50块。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由信息与机电 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