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使用通知

时间:2018-11-23浏览:1457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超星数字图书资源库已在我校开通使用。

期刊链接地址:http://qikan.cqvip.com

目前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拥有期刊14000余种,其中现刊9300余种,独家刊3817种,文献总量达6600余万篇,平台中的独家刊同是北大核心和南大核心期刊的有上百种。如:《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武汉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课程.教材.教法》、《戏剧:中央戏剧学院学报》、《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等。

维普中文期刊支持移动办公,在行业率先实现电脑+手机双向授权。读者可以使用期刊APP来保存平台使用权限。只需在机构(单位)内通过期刊平台为自己手机授权,在校外就能通过保存在APP中的权限重新为电脑授权同步信息,免除IP地域的限制,方便读者在多场景下使用。

移动客户端,使用“中文期刊手机助手”APP,在手机上能够随时随地使用期刊平台的各类资源,并且依托移动设备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收藏、追踪、关注等个性化功能。

平台使用期间,欢迎各位读者积极使用,使用后有何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