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审批会

时间:2019-01-02浏览:648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相关要求,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20181223日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支部委员会在4号楼223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审批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本学院五名优秀同学从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而进行开展。会议由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支部书记杨芬菲老师主持,出席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刘群老师,党总支宣传委员姜晶晶老师,党总支组织委员胡婉君老师,以及第二支部成员。



大会在杨芬菲老师的主持下,讨论了童善洪、姚峥阳、张俊明、诸世杨、潘力隆五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各位申请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其学习情况、团学工作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评价和意见表达,会议参与人员对各位同志表达看法与建议;之后支部委员报告对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最后支部各位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通过计票人唱票,全票通过,接收童善洪、姚峥阳、张俊明、诸世杨、潘力隆五名同志为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支部预备党员。预备期从20181223日开始。

最后,刘群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祝贺各位转预备党员事宜的顺利进行以及对各位同志的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志能够继续努力,保持良好的工作学习态度,提高能力和思想觉悟,正确认识自己的定位,为维护党组织的荣誉而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