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机电学院与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1-15浏览:1524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与机电学院与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2019115日下午在我校图文信息楼518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校方领导有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罗宁教授、信息与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立新教授、信息与机电学院副院长赵欣老师、信息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老师及信息与机电学院办公室主任李祎老师。企业来访人员有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施继军、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任轶、工程师管理部华东区维修总经理张皓。



签约仪式开始之前由信息与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黄立新教授向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嘉宾致欢迎词。黄教授代表校方热烈欢迎各位嘉宾远道而来相聚于中侨,共同见证双方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年来医疗领域发展迅猛,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才培养计划,特在此举办签约仪式,与企业共同搭建人才输送平台,促进企业与校方交流及优势互补。最后祝各位来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会议第二项,正式启动签约仪式,由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罗宁教授与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施继军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合同,双方对提高同学专业技术,培养人才有效方式正式达成信息共享的“双赢”战略合作模式。



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任轶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公司打造的一个新型的发展领域——产房关怀。她表示公司正在打造一个从待产开始到婴儿出生一条龙的家庭产房。医疗设备、医疗人员都会在这一个家庭产房里面工作,不像以往会从手术室在前往产房。公司打造了一个愉悦的并且是有温度的家庭产房关怀计划,也可适用于日后的课程安排中。



信息与机电学院副院长赵欣老师发言提到企业可以把一些课程安排早日加入课程中,把讨论性课题与实践性教学相结合,既能丰富同学们的交流又能更快的让同学们吸收知识。在此基础上也是希望企业能在专业方面多引导同学们,激发同学们的兴趣,校方也会安排教师跟进,配合考勤与毕业设计考核,帮助他们考出相关专业技能证书。

工程师管理部华东区维修总经理张皓表示会下发电子资料给校方的专业课教师,并在企业安排了实地考察,企业会安排人员向教师讲解专业领域方面的实操,让教师能尽快熟悉环境。



通过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更加增强了校企双方彼此的了解,为今后多方面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