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一分党校顺利举办第四期中级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9-01-15浏览:541

2019115日下午3:45分,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分党校第期中级培训班结业典礼在3号楼302教室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成玉党总支副书记郭骏党总支纪律委员孙斌党总支组织委员李玲党总支宣传委员陈萍萍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小玉第一党支书组织委员邵静、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曹珊珊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通过中党的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由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邵静老师主持,分三项内容。首先全体奏唱国歌,后孙斌老师宣读了获得优秀学员名单,最后由石成玉书记对本次中党培训做了总结发言并从三方面对通过中党考试的同学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石书记祝贺了所有通过中党的同学,并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之后能够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要秉持学无止境的精神;第二,书记提出两个关键词“身份”、“律己”,希望通过中党的同学,谨记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向党员标准看齐,记住自己的学生身份,以学习为主,增强责任感;第三,希望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班级、学校和社会做贡献。

此次中党培训班,参加总数为57人,顺利结业为55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谨记老师们的要求和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