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护资集训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1-21浏览:455


    121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学院201办公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2019年度护士资格证集训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教学督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捷院长对学院的全年情况进行了总结,院长从学科建设、专业前景、交流办学现状、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科研现状、教学成果、师德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也做了重点讲解;随后,副院长陈君彦对自己半年来所负责的分管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对护理学院的教师团队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遇到问题不可怕,只要大家一条心,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能量,困难总会迎刃而解的。而后曹雪楠书记代表学院党支部做了讲话,总结了2018年度的党团工作的亮点和不足,陈述了护理学院党支部党员队伍发展的现状,并对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

    最后,教学督导陈伟光老师就2019年度护资集训管理工作做了部署,会上讨论通过了《关于2016级护资考试管理要求的通知》。据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是从事临床一线护理工作的必备条件,护资考试的成绩关系学生的就业前景,也是每位学生职业生涯的起点,其考证通过率的高低也成为评价学校教学质量及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2018年度的护士资格证考试护理学院15级全体学生参与报名,通过率达94.8%,在上海高校中排名前列,陈伟光老师对16级学生的通过情况满怀期待。

    通过本次年终总结大会2019年度护资集训管理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剖析了2018年度工作的得失,明确了下年度学院工作的重心,学院全体同仁始终把培养优秀的养老、康复护理从业人员放在首位,为老龄化社区建设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