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戴平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时间:2019-05-10浏览:2519

5月9日下午,金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区侨办主任戴平、金山区侨联副主席陆惠萍带领区侨联兼职副主席王玉、区留联会副会长陶乐慧、区留联会副会长姚春燕、区留联会理事朱春晖、陆永华、俞永平、夏晓明、裴根宝、区留联会秘书长孙宾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统战部长石成玉、宣传部长马俊、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曹雪楠、留学归国教师代表钱历热情迎接了来宾。

戴平一行首先来到图文信息大楼,参观了我校校区整体规划沙盘,校党委副书记管琰琰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史、办学理念和整体情况,在听完介绍后,各位来宾对我校发展定位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随后,戴平一行来到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曹雪楠引导来宾们参观了护理学院老年护理实训室、智慧小屋等实训室,并进行了详细讲解。陆惠萍副主席还亲自体验了护士节测量血压、智慧健康预测体验活动,留联领导对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的教学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戴平一行来到青春之家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管琰琰对戴平一行表示欢迎,与来宾一起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各位来宾对我校有了更加直观、更加全面的了解,纷纷赞到校园景色很美、专业设置很全、实训设施丰富、学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调研中,戴平副部长对我校整体发展的布局、内涵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戴平一行此次来校为我校与区侨联工作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我校统战部将切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加大与区侨联的联系,为我校归国留学教师搭建平台,同时积极发挥归国留学教师在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力促进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