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初来乍到,请多指教”------毕业班党员实习经历分享

时间:2019-05-22浏览:804

为更好的增进支部间的凝聚力,让大手牵着小手,在学习、工作及生活中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510日晚8:00,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支部在9#306召开“初来乍到,请多支教”毕业生党员实习经历分享为题的支部生活会,在外实习半年多的学生党员给在校的其他学生分享一些故事。


作为预备党员的卜彦兵同志已经在单位工作半年了,他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认为作为应届毕业生刚踏入社会还在实习期的时,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应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困难,我们是一张白纸,要更加虚心的学习才能画出更美好的未来,同时,他讲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工作中也时时刻刻谨记自己的使命,牢记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论是在校园内还是校园外,不忘初心才能过走的更远。


童善洪同志就职于一家外企,工作虽忙,但他仍然在下班的时间主动学习最新的时事政治,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他讲到,学习不是做表面的功夫,希望新发展的同志们能够真的能够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升自己;


沈恺毅同学刚刚经历了警察考试,之前在企业上班的他讲到,桌子上摆着的“党员示范岗”的牌子一直是他引以为傲的,他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切实的做好微笑待人,微笑服务。共产党员不止是一个身份,更是一种信念和坚守;


李磊: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做事,是李磊同志工作中最主要的感受,不论做什么事情,不论是不是党员,不忘初心,踏实,是我们必须要有的品质。

简单的分享,却是这么长时间来的所获所得。大学教会了理论与技术,需去社会上工作岗位上去实践去实现。但无论在何时,在何地,做何事,都不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