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停电通知】关于我校6月13日停电期间学校相关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6-06浏览:1348


接金山供电公司通知,因对张堰镇范围内高压电力线路进行检修,我校于2019年6月13日(周四)6:00至21:00时间段内部分教学、宿舍楼停电,分别是1#、2#、3#、4#、5#、6#、7#、8#、9#、15#、17#、19#、23#、24#楼,共14幢楼。为尽量减轻停电造成的影响,维护学校正常秩序,现就学校在停电期间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校教师照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1.在多媒体教室的课程,请任课教师做好准备,及早调整授课方式。

2.原安排的上机考试课程,请各二级学院提前做好考试调整安排,并到教务处备案。

二、做好后勤服务、安全保卫工作。

1.食堂照常供应;

2.停电期间只供应冷水,热水将在21:00后陆续供应。

3.图文信息楼的电梯将关闭,请各位老师、同学通过楼梯上下,并注意安全;

4.各二级部门请于6月12日周三晚上下班后将主要负责的教学楼层的教学设备、办公电器等总电源提前关掉,避免停电对电器造成损坏。

5.各部门加强值班力度并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停电期间校园稳定。

对于停电期间产生的不便,敬请广**生谅解,并予以配合。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