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学院信息与机电学院与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2019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

时间:2019-06-17浏览:1173

中侨学院信息与机电学院与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2019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

64日下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在信息与机电学院9号楼306室正式举行。当天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公司方代表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文。副总经理张君正、李敏、王麟。学校方代表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罗宁,信息与机电学院副院长赵欣,党总支书记刘群,院办主任李祎,以及汽车专业教师钱历老师。



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专业的无人机运管服务提供商,是全国首批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获得无人机经营许可的企业,是上海市经信委无人机服务平台,是上海家经民航局授权AOPA的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及的考试中心。主营业务包括: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管理服务、无人机飞行空域申请与运行管理服务、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公安消防、影视媒体、农林植保、海洋监测、抢险救灾、交通监控、物流快递、电力巡线、竞技赛事、石油巡检、国土测绘、气象探测、水利监测、安防巡逻)、无人机行业咨询策划服务、无人机飞行表演服务、无人机人才服务。



由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罗宁教授与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光文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合同,双方对提高信息与机电学院同学的专业技术,培养人才有效方式正式达成信息共享的“双赢”战略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