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为祖国注入新的血液

时间:2019-06-19浏览:659

201961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直属支部委员会在2号楼206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分辅导员梁文静老师主持。大会的第一项是集体学习:封晓莉书记首先安排全体党员参观“城市荣光———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接着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大会的第二项:讨论吸收施博闻、牟博、朱雯愉、刘梦圆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三项:讨论胡臻云和陈丽雲两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管琰琰教授莅临本次会议。

首先,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做简短陈述,介绍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进步和收获;入党介绍人和教师党员分别指出每位同学优点和不足,希望他们扬长避短,严于律己,做名副其实的中共党员。接着由预备党员胡臻云和陈丽雲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这一年期间的表现;教师党员分别指出了两位同学的优点优势以及努力方向。通过投票表决,应到14名,因培训和公事请假3人,全票一致通过,四位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管琰琰教授以及各位党支部的成员也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有序进行,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四位预备党员以及两位转正党员为外国语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争光,为党组织争光,为国家争光。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