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图书馆召开读新书心得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7-02浏览:425

6月20日,顾幽雅馆长在团委的配合下,邀请了我校团委“大骨班”的主要成员在信息共享空间召开了“读书、感悟、交流、宣传”为主题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顾幽雅主持,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顾馆长首先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交流读新书的心得,并诚恳地征询同学们对图书馆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大骨班”的同学们在轻松的座谈环境中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也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在带动同学们阅读中也要起到“大骨”的作用,以后会把图书馆宣传工作放在心上,努力带领同学们把图书馆资源的充分利用起来。

通过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图书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拉进了学生与图书馆的距离。师生共建,相信图书馆的明天会更好。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