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审批大会

时间:2019-06-21浏览:403

20196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3#302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尤倩、沈峰、陈鑫、这3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邵静老师主持,我支部共有党员31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3人,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的党员13人,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接着由各位入党介绍人向全体党员分别介绍了3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给予诚恳建议,党内同志认真倾听。

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有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票决,表决结果一致同意沈峰、陈鑫、尤倩这3名同志按期转正。整个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最后,在钟泽岩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尾声,党支部石成玉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3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了希望。他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各位老师的期盼,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另外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作用,为社会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