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公告】新生军训服装

时间:2019-07-03浏览:150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 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19级新生军训服装项目

 2、采购编号:SHZQ20180808

 3、采购内容:按照学院要求,为2019级新生提供军训服装服务。

 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体检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指定地点。

 5、投标单位中标后,应在3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投标人须为在上海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营业执照中具备相应经营范围;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7月4日;发放招标文件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号楼419室(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四、报名携带资料

 (1)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则只需提供合并后的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投标人须递交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告知函》(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原件(复印件无效);

 (以上报名携带资料标注为复印件的均需加盖投标单位企业公章,原件须备查,标注为原件的则原件递交后不予退还;若报名资料未携带或携带资料不齐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有权不受理其投标报名。)

 注:投标单位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投标单位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投标单位承担。

 五、现场踏勘:

 投标人自行安排

 六、投标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截止时间:2019年7月9日16:00时

 2、递交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楼(419)

 3、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拒绝接受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518室

 3、开标时请投标人法人授权代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准时出席开标会,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单独提供,不装订入标书内)(五份投标书:一本正本,四本副本)

 采购单位: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1-31616085

 传真:021-31616085

 2019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