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信息与机电学院在2019年“互联网+”市赛揽获银、铜两大奖项

时间:2019-08-11浏览:711

7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市分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军工路校区召开。经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和决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信息与机电学院两个赛项突出重围,最终获得两大奖项。他们在比赛中斩获佳绩,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赵欣、朱范鑫老师指导的“翼侠载线电力巡检平台”(罗鞘,沈宏亮,吴启帆,李安)项目获得银奖.

种晓、刘群老师指导的“鲜食配宝妈餐平台“(戚泰城,王丰,张佳雯,王伟梁)项目获得铜奖。

决赛分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两个赛道,创意组、创业组、红色赛道组三个组别,采取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路演环节,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结构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述。答辩环节,校内外评审专家对参赛队员进行了项目提问,并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大赛自四月份启动以来,在学校高度重视下,在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的部署下,我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最终报名参赛项目数为20余项,累计参赛学生100余人次。学院高度重视,针对商业计划书的修改,学生路演的训练等多个环节相关老师进行反复指导,最终在赛场上能够从容路演和答辩。

通过此次大赛,提升了学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创造力,有效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进一步深化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