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比赛】军歌嘹亮颂祖国——外国语学院选拔赛​

时间:2019-09-08浏览:369

    不知不觉,军训生活已经过半。为展现同学们在军训生活中团结合作的精神,外国语学院于20199719:00,在2号楼311教室进行了“军歌嘹亮颂祖国”的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我院198个班级全部参与进来,每个班级都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合唱曲目,他们发挥各自的优势,在舞台上为我们展现了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姿态。

                                              

首先上场的是19级商务日语3班的同学,他们为我们带了一首《强军战歌》,激昂的旋律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将在座的评委们都带入了他们的氛围当中。

                                                                     

同样也是演唱《强军战歌》的19级西班牙语的同学们,气势磅礴的唱出了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将气氛带入高潮。

                                                                   

19级涉外商业英语班的同学们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犹如他们军训时在操场上的气势,他们用歌声演绎出团结一心的精神。

                                                                       

《强军战歌》作为经典的军之歌同样也被19级商务日语1班的同学们演唱,他们激动人心的演唱,让他们的歌声在教室里久久回荡。

                                                                              

19级应用英语3班的同学们用军训时候的气魄唱出《团结就是力量》,为歌曲赋予了属于他们的烙印,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19级应用英语1班也凭借着《强军战歌》打动了在座的评委们,整齐划一的歌声,让这个集体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19级应用英语2班的同学们用一首《一二三四歌》让大家大“饱”耳福,用自己的内心,唱出了那个时代的烙印。

最后一个出场的19级商务日语2班为大家带来的同样是一首《强军战歌》,他们以自己独有的深厚感情,为这场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比赛结果

本次比赛,19级西班牙语班和19级商务日语2班以优异的成绩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军歌嘹亮颂祖国”合唱比赛,让我们期待他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