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09-24浏览:2730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负责人:

 您好!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我校定于2019年10月23日(周三)举办“上海中侨学院2020届校园招聘会”,我校毕业生涉及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工程造价、工商企业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国际商务、会计(涉外会计)、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金融管理与实务、旅游管理、汽车运用技术、人物形象设计、商务日语、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安全与检测、数字媒体技术、物流管理、应用西班牙语、应用艺术设计、应用英语、证券与期货、护理等30余个专业,共计2000余名毕业生可供用人单位挑选、面试,我们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协助用人单位做好宣传、招聘工作。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3日(周三)10:00——14:00

 二、举办地点:上海中侨学院金山校区(地址: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三、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10月16日15:00

 四、报名方式:

 1、将“回执”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传真至我校就业创业中心;

 2、将“回执”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发送至我校就业创业中心邮箱,请注明“招聘会”字样。

 五、提供服务:

 1、通过校内宣传的各种途径为各个单位进行宣传;

 2、免费为用人单位安排好展位(请自行准备好单位介绍及招聘岗位等资料、易拉宝、海报等);

 3、免费为现场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提供午餐(2人份)。

 六、来校方式:(无班车)

 1、自行驾车:市区方向可通过G60(杭州方向)高速,转G15(宁波方向),至金山新城出口下,左拐沿杭州湾大道直行至漕廊公路,再左拐即可到达。

 2、公共交通:莲卫专线,中侨学院站下;虹桥枢纽7线,中侨学院站下。

 联系电话:31616085 / 31616020 / 31616026 传真:31616019

 学校网址:www.shzq.edu.cn邮箱:zhongqiaojyb@163.com

 联系人:陈老师 关老师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中心

 2019年9月24日



上海中侨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回执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单位电话:


联系人:


招聘岗位名称及人数:






附件下载:

2020届招聘会邀请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