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留校师生观看建国70周年阅兵式

时间:2019-10-01浏览:3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结合建国70周年的特殊时间节点,为了让我院留校师生能够观看这一盛况,学院党总支部10月1日在3号楼204和301多个多媒体教室精心组织留校师生和少数民族学生观看了天安门阅兵仪式直播节目。

观看现场,当国旗升起,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全体师生自发起立,同唱国歌,场面感人。当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检阅三军时,现场同学们十分激动,不由自主地鼓起掌来。随后,各个方队和梯队依次接受检阅,铿锵有力的步伐、庄严肃穆的军容、英武雄壮的气势令师生们震撼不已,充分彰显了我们国家的实力,全方位展示了建国七十周年以来我国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也深深激发了师生们无限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发自内心的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此起彼伏。

观看阅兵仪式后,师生们都很激动,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将作为职业技术的大学生,一定会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为自己美好的未来做好准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力量。 

辅导员岳建梅:看着阅兵式上的官兵们雄赳赳气昂昂、英姿飒爽的样子使人们倍感精神振奋、非常自豪,有这样的军队、有这样的官兵,作为一名辅导员我非常骄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到热血沸腾。  

19工商2班 辛富康:铿锵有力的足音,延续着长征的脚步;勇往直前的雄姿,像百万雄师过大江的身影。70周年国庆,给人们带来喜庆,带来憧憬,带来希望,在这美好的季节,共和国每一平方公里的热土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流淌着甜蜜与歌唱。 

18物流2班 刘权展示在我们全国人民面前的人民军队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感到欢欣鼓舞,那种英姿飒爽,气吞山河的英勇无敌之士气是世界上任何别的国家的军队无法比拟的。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

7金融2班 麦尔斯亚·牙生:作为祖国未来的当代大学生,回想过去中华民族百年屈辱和抗争的历史,应该铭记这都是无数前辈和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的和平和幸福我们应该倍加珍惜,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19金融3班 万宁:70周年,非同一般,我爱我的祖国,我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在这个和平年代,只是才是最有用的,我要努力学习,为祖国做贡献,尽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