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10-18浏览:381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党委相关部署,按照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安排,艺术学院于2019101812:005号楼31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雨豪,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红梅,教学副院长窦蓉蓉,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张效山以及全体党员师生。会议由戴书记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而展开,研讨会上,戴书记首先对在座党员同志汇报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开展情况,工作室围绕“三室三新”工作模式,即:党员素养冶炼室、党员人文工作室、党员专业研究室,分别开展了分组研讨学习。支部秉承“立德树人”工作任务,会不断地创新工作模式,加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创新形式,建立机制,促进互学互鉴,推动全面进步,做强特色品牌,促进共同提高。

  

  接着,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以及生活,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交流,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重要的就是不忘初心,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肩负起一个党员的责任。在教师的岗位上更要不忘初心,坚决捍卫教书育人的神圣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合格的教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对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通过不断的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能够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利于激励全体党员克服一切困难,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