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陈晓斌校长深入经管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0-28浏览:475

1025日下午,陈晓斌校长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开展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会,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进行亲切座谈。经管学院院长张炳达教授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陈校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校长对经管学院近年来克服学生人数多、辅导员配置少,实训条件基础弱等不利因素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校长指出,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申本迎评工作中,经管学院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对于推动学校和经管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各项部署是深化学校和经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基本遵循;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是强化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的政策指引。

最后,陈晓斌校长希望经管学院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勇于改革,创新机制,凝聚优秀人才,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效果,树立二级学院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抓住机遇,努力提升经济管理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打造高水平应用型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