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分党校第六期中级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9-10-29浏览:350

党课是每一位中共党员的必修课,是对每位党员进行先进思想教育。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进行党课教育,了解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以及其先进性。党课使每位党员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


  

    在第二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之际,201910241800,信息与机电学院第四期分党校第六期中党开班典礼于9号楼306教室举行。信息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老师、党总支组组员胡婉君老师、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赵淑静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35名培训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胡婉君老师主持。胡婉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各位嘉宾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仪式拉开序幕。



首先,胡婉君老师对于这次党校课程安排进行了讲解,培训中安排了理论学习、小组讨论以及实践活动,让学员能够在学习中从生活中从思想上积极入党。理论学习中,各位学员应要积极认真学习,小组讨论中可需热烈发言,实践活动中去真实的感受历时中的人与物。

赵淑静老师对进入中党课程学习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中党课程,能严格遵守纪律,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还对今后的课程学习做出了要求。对此次珍贵的党校培训机会希望大家珍惜,努力学习党课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以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次的课程学习。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群老师致辞。她强调,开展学生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一是让同学们重温中华民族和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历史,回望党和民族的来路,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二是上好政治理论课,传播正能量,使红色江山代代相传,永不变色。三是我们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的初心是学习,变成更优秀的自己,使命是让优秀的自己为我们学院,为我们学校,为我们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四期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中党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可以遵守纪律,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的笔记。也在此祝愿此次党课可以顺利进行!学员也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