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高教社杯“我爱背单词”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11-18浏览:622

    为了提高职业院校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升学生学习主动性,20191117日上午第一届“高教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我爱背单词大赛”在上海工商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工作组、上海市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

来自上海市20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参与人数多达155人。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我校由刘芳老师和何雨楣老师带队,共十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两轮比拼后,我校共8名选手获得了奖项。英语专业组5名同学在刘芳老师的指导下全部斩获奖项,因此,刘芳老师也荣获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获奖名单如下:

(英语专业组)   

一等奖:陈澳平、薛恬

二等奖:熊佳、丁皓杰

三等奖:吴日祥

(非英语专业组)

二等奖:宋素英

三等奖:谢贝依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