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手工DIY创意无止境,青春献礼中国情

时间:2019-11-23浏览:49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各班深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集中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窗体顶端

2019年11月22日下午,在食品学院的支持下,19园林班在食品学院实训室开展了“手工DIY创意无止境,青春献礼中国情”主题团日活动。19园林班团支部通过讨论将时间定在大家比较空闲的周以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同时手工活动充满新颖,大大增加了同学们对活动的兴趣。活动前期,班委们事先购买了制作材料,并把同学们分成了3个小组。整个活动中,每位同学都认真对待,投入了自己的激情,同学们设计出了自己喜欢的图案,并加入了传统的中国元素,共同完成了一份“献礼祖国蛋糕”的制作,真正诠释了用青春力传递爱国志的情怀。

窗体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团日活动在使同学们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的同时对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培养了大家协作的默契,更加深了我们对祖国母亲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