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上海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项目2019年度子课题阶段性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28浏览:5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 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党组织在育人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引导推动课程思政工作。2019年11月28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在图文信息楼515会议室召开了上海高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试点项目2019年度子课题阶段性成果交流会。

会议由副校长张瑜主持,参加人为基础部副主任冯淑红、三个子项目负责人艺术学院副院长侯雨豪、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曹雪楠、信息与机电学院老师王奕等。

成果交流会上,三位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课程思政子项目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项目的推进工作做了说明。

张瑜副校长在听取了三位负责人的汇报之后,对三个项目已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不足,并鼓励大家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和严谨的态度按照项目申报书进行。

会上,各位项目负责人对一些问题达成了共识,并表示在推进课程思政项目中提高了自我。通过此次汇报会更增强了信心,提高了认识,表示将继续积极完成项目工作,积极为中侨学院课程思政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