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山区统战部副部长黄翔洲一行前来艺术学院参观

时间:2019-11-29浏览:977

  20191129日下午,金山区统战部副部长黄翔洲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平杰的陪同下前来艺术学院参观,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雨豪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戴红梅、教学副院长窦蓉蓉陪同参观。

  黄部长一行人来到艺术学院,映入眼帘的尽是充满艺术与设计气息的学院文化。侯院长首先向黄部长一行人介绍了艺术学院现有专业的基本情况,展示了我院的师资与特色。随后,侯院长与戴书记、窦院长陪同黄部长与平书记参观了我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与实训室。

黄部长一行人来到艺术学院三楼,走廊两侧展示的是学生们的金山农民画作品,在侯院长的讲解下,黄部长一行人饶有兴致的欣赏我们学生的画作。这些画作少不了我们专业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不懈努力。

  紧接着到了四楼实训室,金山民间艺术研究所中展出了优秀的非遗金山农民画作品,这些优秀的作品均来自我们少儿艺术的同学们。压花实验室则可以将大自然中的花花草草拼凑成一幅幅生动的画作。

  今后,艺术学院会不断努力,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学生,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