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信息与机电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期末考试与寒假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19-12-10浏览:365

1210日,在信息与机电学院9号楼306室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期末考试与寒假安全教育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老师、相关辅导员老师与20余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刘群老师对期末考试相关要求与暑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1.希望学生遵守期末考试各项规定,抓紧时间多好复习,拿出十分的努力复习备考,认真应对期末考试,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2.平时积极参加早锻炼,完成网上选修课的各类课程的学习。积极参加英语三、四级的考核,对于参加双证融通考试的同学督促其磨炼技能,迎战考核。

   3.临近假期,陆续购买回家车票并及时向老师汇报返乡情况。

   通过此次会议对学生进行了诚信教育,营造优良学风考风,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保证寒假期间学生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