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1浏览:400

12月10日上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领导班子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张智强组长和时多指导员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会上,党委书记平杰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和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履职尽责、纪律作风、思想认识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逐一向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指导组认为学校按照主题教育要求完成规定动作,领导班子态度认真、工作务实、干部精神状态很好、成效明显,民主生活会交换意见认真坦诚,直言不讳,并希望学校正确看待主题教育与今后工作之间的关系,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规范做好主题教育材料整理归档工作。

会议最后,平杰同志代表校班子表态,将进一步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推进建章立制形成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继续提升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贯穿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检视办学中的深层次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新时代前进步伐、跟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凝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动力,勇担新时代上海民办高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