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时代,新征程”主题食品学院升旗仪式

时间:2019-12-10浏览:438

寒风凛冽,晨曦微露,20191210日上午715分,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在操场参加了“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活动。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吴酉芝老师、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斌老师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剑岚老师以及食品学院全体师生出席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15分,映着朝阳的第一缕光。同学们井然有序的聚集在操场,出勤情况由各班班长统计,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唐斌老师和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陈剑岚老师带领全体学生迈着豪迈的步伐向前跑起。天气越来越冷了,但是同学们奔跑的步伐依旧热情。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我院举行此次升旗仪式意义深远,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还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努力。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示了食品学院全体师生热爱祖国,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在新的历史征程中,相信食品学子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