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第二届携程校园定制师大赛中获奖

时间:2019-12-27浏览:1103

由中侨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提议发起,上海携程旅行网主办的第二届携程校园定制师大赛(校际联赛)于2019年12月22日在上海携程旅行网总部正式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18旅游1班朱利慧、韩菲同学的Me小组在中侨学院校内赛中脱颖而出,在旅游管理专业主任滕建华老师的带领下代表中侨学院赴上海携程旅行网总部参加校际联赛。

本场比赛由上海携程旅游学院市场总监李丛崚老师主持,携程旅行网副总经理钱军先生、携程定制旅行区域运营总监赵康英先生、上海丰侨国际旅行社首席执行官丁荣先生担任评委。同时参加比赛的还有来自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旅游学院等高校的十个参赛小组,各小组通过PPT的形式,从线路主题、目标人群、线路特色、行程安排等方面充分阐述了自己制作的旅游线路产品。

最终,经过本次比赛评委从线路内容、线路特色、形象风度、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评选,经济与管理学院18旅游1班朱利慧、韩菲同学的Me小组荣获上海高校组第三名;评委对中侨学院Me小组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两位同学们能够通过比赛,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定制旅行业务,熟悉了定制师的工作,包括需求分析、对客交流、行程方案设计等,激发了他们对定制旅行的兴趣,引导他们成为旅行定制师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