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疫情无情,党员有情

时间:2020-02-14浏览:2681

疫情无情,党员有情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孙靖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建工学院党员老师孙靖忙碌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毫不畏惧,迎难而上,既开展对学生的组织抗疫工作,履行教育工作的职责使命,用网络在空中架起了“传道、授业、解惑”的桥梁,还积极参加社区抗疫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争当抗击疫情的“主力军”,按照党委学工部和学院直属党支部任务分工,每天通过打电话、发微信,询问学生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行动,确保“排查见底,宣传到边”,有时为了汇总数据、核对信息、上报材料要工作到深夜,从春节到现在没有休息一天。

敢当思政教育的“探索者”,疫情中让感受到生命的可贵,人民的勇敢、祖国的强大,在组织抗疫防控中,引导大学生学会在巨变中发现生命的价值,在疫情灾难下做个理性的思考者和参与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共同谱写人类共同体的命运之歌。

她抢当疫情防控“先锋者”,主动请战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共产党员的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到岗位中,勇担责任与使命让党徽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闪闪发光!

孙靖老师没有豪言壮语,只是在这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忘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