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2020年上海市依法专科层次自主招生成绩查询及相关注意事项

时间:2020-05-10浏览:13664

各位考生:2020年依法自主招生考试已经结束,根据日程安排我校5月11日下午14:00起提供考试成绩网上查询服务,请考生按照如下说明进行查询。

一、考生查询方式

   我校2020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成绩查询将于5月11日14:00开通,学生可直接登录官网“首页”页面“热点新闻”页面查询,在成绩查询时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查询成绩点击进入(5月11日14点开通)

网上公布的素描分数成绩说明:

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齐全的应届高中生,录取的时候。素描满分为400分,查分成绩满分为100分,录取时按查分实际分数×4计算。

其他考艺术类的学生素描满分为100分,查分成绩满分100分,录取时按查分实际分数计算。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在5月11日14点至20点时间段内,发送邮箱shzqzb@shzq.edu.cn,进行申请登记,逾期不作受理。

经邮箱反馈,收到“符合申请条件”字样后,可凭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5月12日(周二)9:30—11:30来我校招生办公室(行政楼401室招生办公室)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核仅复核试卷是否存在漏评、分数加错情况,不重新评分,不得查阅试卷。

三、最低控制分数线

最低录取分数线在5月16日学校的阳光招生网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待。

四、联系方式

考生在查询过程中若有疑问,可拨打021-31616077、31616088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