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0年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本科)“三校生”职业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0-05-18浏览:2445


各位考生:

为认真做好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三校生”考试,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利益。根据上海市教委及教育考试院要求、学校防控防疫专项工作小组要求,我校已准备了完善的疫情防控预案,现对5月24日考试当天有关考生须知及防疫要求提醒如下:

1、考生考试入口位于:学校的西北门(国际交流中心大厅入口,位于德贤路康和路交汇处)。

2、考生从学校的西北门进入经过验证、测温进入考点。(考生家长禁止进入)

考试考生提前45分钟才能进入考点。

3、考生准备进入考场:

(1)回收填写完整并签名后的《“三校生”职业技能考试承诺书》

点击下载

(2)查验防疫健康码;

(3)查验准考证及身份证;

(4)进查验后通过红外线测温仪进入学校,沿着指示标志到达考场楼区域。

(5)教学楼考场3号楼和4号楼的每个门口有两位工作人员,对考生再次进行测温。(体温在37.3以下的考生才能进入各自考场区域,不再复查防疫健康码);

(6)进入考场前由监考老师再次进行准考证,身份证的检查。

4、考生进入考点后,严格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考场区域路线均为单向通行。(示意图中紫线标识

5、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从学校南大门离开学校。(示意图中蓝线标识

在学校门口和每个考场门口都放置有免洗洗手液供使用,每个考场打开门窗,确保考场的防疫保障做到位。进校后所有考生和监考老师、全体工作人员、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