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6-14浏览:479

2020613210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婉君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15名。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

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左发永、李琪琪志、曹世明、贾达焦4位同志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分别详细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

左发永

其次,支部党员对4名同志的思想认识及表现情况进行了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左发永、李琪琪、曹世明、贾达焦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积极、踏实肯干、模范带头作用突出。

曹世明

再次,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匿名表决,一致通过,左发永、李琪琪、曹世明、贾达焦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相信新时代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接着此次按期转正的4位同志依次表态,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琪琪

最后,信息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同志、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婉君同志,就4同志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寄语新时代,新血液,新力量,希望秉承校训创辉煌,一定要时刻谨记肩上的责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贾达焦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员队伍,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群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本次会议使党员同志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