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发展新党员 吸纳新力量 焕发新活力--信息与机电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0-06-14浏览:616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为基层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在信息与机电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及指导下,经过认真筹备,第二党支部于202061319:0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罗勉、吴启帆、顾义玮、张佳雯4位同学的入党问题,支部与会的正式党员19名,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会议由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胡婉君主持。

胡婉君老师宣布本次党员发展名单并公布拟发展预备党员宣读志愿书的顺序,以及强调会议纪律和要求。会议严格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来执行。

首先4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以及应向党组织汇报请他情况;

罗勉 18机电一体化

然后,拟发展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待发展同志进行评价,均表示同意发展他们。

吴启帆  18大数据

支部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本次拟发展的4位发展对象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学习成绩优秀,群众基础良好,具有榜样示范作用,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均全票通过审批,全部党员均同意接收4位同志成为新的预备党员。

顾义炜 18机电

胡婉君老师代表组织向发展对象宣读了《决议》,并给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发展对象再次表明了自己的决心、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真正表现出了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高标准严要求的素质。

张佳雯 18计网1班

党总支书记刘群最后进行总结发言,勉励各位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在生活中、工作上坚定自己的信念,正确树立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此次大会,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在今后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