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食品学院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时间:2020-06-18浏览:358


2020年6月18日16:00,食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支部大会,食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唐斌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1、讨论关于接收曹志斌、郑桂兰为预备党员2讨论关于贺玉珊、吕超同志的转正3、关于支部学习“四史”教育的情况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的要求召开:

首先,两名发展对象同学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两个介绍人和党员同志对他们进行了谈论和评价,并且进行了民主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曹志斌同志、郑桂兰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两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了自己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其他党员同志也对他们这一年来的表现进行评价,并进行了民主表决,一致同意贺玉珊同志、吕超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唐斌对支部近期的“四史”学习进行了总结,强调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加强对“四史”教育的学习,要做到学习有痕迹,学习有收获。大家也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的平台,做到学习的常态化。食品学院院长、党支部副书记吴酉芝讲到:“四史”学习教育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必须做好的学习,大家要提高意识,按时学习,认真学习,积极分享学习感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食品学院直属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