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工之星-许张燕】学生标兵 干部榜样

时间:2020-06-18浏览:468

许张燕,女,1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学院学生副书记班级副班长、社团团长;学习上,她更是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的学霸,抽屉里放着汉字应用水平二级、全国计算机一级、上海计算机一级、CAD岗位证书、英语四级等证书现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考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土木工程专业。

刻苦学习是她的标签,对每一门课程都努力刻苦,取得丰硕成果,在“鲁班文化节”工程造价基本技能大赛中获得优胜奖;政治成熟是她的特点,进校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因表现突出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素质多元是她的标志,她工作严谨,无论是班级活动还是社团活动,她都能够尽心尽力、善作善成,努力丰富同学课余文化生活,为班级争光,特别是利用课余时间在一家教育机构兼职,努力减轻家里负担,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乐观向上是她的性格,她积极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中都有她作为志愿者的风采,在疫情期间她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热心捐款助力防控一线,体现了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这就是许张燕,用一言一行彰显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无愧于“学生标兵、干部榜样”,但她不会满足、更不会松懈,始终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人生新征程中的各种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