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工之星-陈嘉昱】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时间:2020-06-25浏览:458

陈嘉昱,女,17级工程1班学生,团支部书记中共预备党员。在老师眼里,她是一个带领团结同学的好帮手;在同学眼里,她是一名乐于助人的好干部;在她自己眼里,她是一个永不满足、不断进步的普通学生。短短两年,她获得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等奖奖学金、中侨之星等诸多荣誉;她自己还努力考取了全国计算机证书、英语三级、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岗位证书等。

作为团支书,她处处以身作则,对各项工作乐于接受、勤于完成,做到有始有终,无论是辅导员还是老师,都愿意把任务交给她,因为她从不推卸,总是尽心尽力,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最好效果。

作为班干部,她有极强的集体荣誉感,无论是星光职业技能等专业比赛还是辩论赛等集体活动,她都带头参加,勇于当标兵、树榜样;她真诚待人,正确对待批评和意见,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作为大学生,她积极要求进步,自觉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用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她不断提升自己,在认真学习课堂知识的基础上,勇于社会实践,去年暑假参加为期六周的“金种子”活动以及金山宅基头改造项目,力争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她注重个人品德,积极参加学校公益宣传和爱国活动,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将上下而求索。她就是陈嘉昱,始终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努力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