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长陈晓斌一行检查毕业生返校工作 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及工作人员

时间:2020-07-02浏览:1349

7月2日下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陈晓斌教授一行来到校西北门,慰问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顺利离校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返校毕业生。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根据《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疫情期间各学院严格把握疫情防控错峰错时离校的要求,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妥善安排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对于因特殊情况无法返校办理的毕业生,实行“一人一策”的原则,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和帮助,下发离校手续表、退饭卡、证书发放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由于疫情期间的整体防控要求,今年的毕业生只能自己进入校园,家长不能陪同,为照顾行李较多,不方便搬运的毕业生,我校特提供了推车30辆,学生登记后即可使用,全方位、人性化的为毕业生顺利离校提供便利。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党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高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以党建为引领,科学研判返校形势,提早细致筹划,研讨毕业方案,将使命担当与爱校情怀融入2020届特殊而又难忘的毕业季,扎实做好毕业季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为确保返校秩序有条不紊,返校学子安心毕业,学院党委组织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将准备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