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工之星-徐惠岚】努力书写新时代战士大学生故事

时间:2020-07-02浏览:435

徐惠岚,女,中共预备党员,曾是一名大学生战士,18年退役复学,现任建工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服役期间,曾获“优秀义务兵”一次、“支队嘉奖”一次。

她退伍不退志,始终以部队标准要求自己。退伍一年多来,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取得了诸多进步。她积极要求进步,退役返校的第一周就递交入党申请书,保持部队理论学习的习惯,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参加入党积极分子中级班培训中被评为“优秀学员”;她把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做到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勤于思考,不论是理论课还是“绘制图纸”,做到按时高质量完成,专业课成绩位列全年级排名第一获得“上海市奖学金”。她坚持全面发展,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校园和社会实践,其间参加了校园辩论赛、职业风采大赛、经典诗朗诵、心理剧等一系列校园活动,为学院争得了荣誉的同时;参加上海科技观志愿者、长三角海防夏令营志愿者、上海超级杯花样滑冰志愿者、上海进博会志愿者、抗击疫情志愿者等系列社会志愿者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她把部队经历作为一辈子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在部队锻炼的成果,积极组织参与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到有声有色。她把奋力书写新时代战士大学生故事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坚持以终为始,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