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宝武集团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时间:2020-07-10浏览:1758


2020年7月9日,宝武集团工会主席傅连春,陈志宇一行来我校访问。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陈晓斌、副校长罗宁、校党政主任钱波、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凌等参与了交流座谈。 

会上,我校校长陈晓斌教授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和学校未来发展四个方面做了报告。宝武集团傅连春对我校的接待交流表示感谢,对我校升格为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表示热烈祝贺,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表示认可,同时指出我校在申本过程中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对宝武产学工作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会上双方就接下来如何开展产教融合、合作办学等展开了交流,就近期工作焦点、难点事项进行了充分地研讨。双方都致力打造国家产教融合型企业典范,也将在校企融合及师资和专业实践课程加强协同和合作共享,更好地配置教育资源,持续强化职能支撑、不断提升专业管理能力,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座谈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图文楼大厅,重点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和特色教育活动,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