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生进行中:中侨大学江西省、黑龙江省专科场招生咨询线上直播会开启

时间:2020-07-27浏览:1409

7月27日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咨询在线直播会江西专科专场、黑龙江专科2场直播分别在上下午进行。校长陈晓斌教授莅临现场参与招生直播咨询互动,与招生主播老师们一同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当日,累积观看2.3w人次,1800人次参与在线互动提问交流。招生主播们通过“在线互动”➕“宣传片”的介绍,为考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美丽的校园风貌、寝室环境、各二级学院专业及实验室特色,针对来自全国的考生咨询耐心解答,指导志愿填报等问题。今年,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有6个本科专业、37个专科专业参与全国招生。面对疫情带来的困难,在董事长提出的要求和指导下,我校积极开展线上直播招考咨询,依托中国教育在线全国平台、上海教育考试院招考热线、东方网教育频道等资源,与学校招生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处、二级学院形成招生宣传合力进行线上直播。各位考生、家长可参与交流直播咨询,欢迎各位考生选择报考中侨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