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 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中期检查

时间:2020-08-11浏览:310

20208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中期检查。

通过中期检查,第一党支部12位党员教师已经有4位党员教师提前全部完成学习,第二党支部22位党员教师已有15位党员教师全部提前完成学习,19位老师均已下载学时证明并发送至宣传委员处存档。其他党员教师除了第二党支部一位党员教师,由于受“黑格比”台风影响,正在全面抗洪,还未上报学习进度,其他还未全部完成学习的党员教师已经上报学习进度,据统计,第一党支部未全部完成进度在17%以上,第二党支部未全部完成进度在50%以上。

此次摸底发现各位党员教师都非常积极参与到“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专题网络培训中。通过学习历史,了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通过学习国学,了解外来文化与中华文明的融合,道家的养生之道、儒家的处世之道、佛家的修心之道,提升教师自身修养;通过学习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明确德为师之本,师以德为先,教师发展、师德为重。作为党员教师始终要有“仁爱”之心,并将仁爱之心贯穿于教育始终,厚植爱国情怀 涵育高尚师德,加强师风师德建设,做国家和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